女人 万万不要和贵人谈恋爱

 

一些女人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她们很尊重这些贵人,不会对他们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有些女人却想进一步和贵人发展,成为他们的桃花。如果对方和女人有好感,他们就会和女人打太极,将女人忽悠的团团转,最终女人吃尽了苦头。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和贵人谈恋爱

 

1、贵人变桃花,自己不要太多情

 

他本身已经对你有特殊好感,但是鉴于很多事情,一切都还没有说穿。你这个时候能做的,就是千万不能多情。你要真诚,要感谢,真诚得像对待挚友,坦率得像对待兄长。恋人之间总是扑朔迷离的,朋友之间是清清楚楚,两肋插刀的。一切在于你的引导,就像恋人会去法国餐厅吃饭,客户可以约在星巴克。如果你总是约他去暧昧黑暗的场所,对方不是桃花也变成桃花了。

 

晚上十点之后不要见面。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见面。话题多谈理想事业人生避免谈私人感情。如果终于有一天谈到了,不妨直接的告诉他,我现在男朋友/ 老公对我很好。不要躲闪,你的态度和好恶,对方一定可以感觉到的。最聪明的办法是,把一个带桃花的贵人,变成你的好朋友。你的好朋友,一定是帮你的啦。

 

2、买单,或者做点别的事情来回报

 

我有一个女朋友,她每次出去应酬,总是主动买单。后来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买单,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恋人之间,总是男人来承担费用。当我去承担这个费用的时候,就是表明,我们一定不是恋人,或者任何可能的暧昧形式。俗话说,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买几次单,送几次礼物(不妨送名贵首饰或者化妆品让他送给女朋友),他就明白你的意思了。当然,贯穿始终的思想永远是,你是我男性好友中最好的朋友。做点让他有好处的事情。让他觉得有你是好的,比如他会有礼物收,有人关心,有人买单,你有很多用处,即使你不做他的女朋友,你的存在也是好的,对他有利的。

 

这种情况下,即使你不做他的女朋友,他也会希望你继续存在,以及帮助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谈恋爱 贵人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