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既然可以负心,女人怎么不能薄情

 

男人负心,一些女人却还是爱着他们,痴心不悔。女人以为,这样迟早或感动男人,让他们回心转意。这样的做法很傻!男人已经负心,他的心里怎么还会念着你的好!他恨不得你立马从他面前消失,他好和别人快活。女人,男人既然可以负心,你为什么就不学会薄情呢!

 

专家建议:难以忘记,就想想别的

 

Q:我结识了一个男人,他热情、开朗、够义气,我被他深深吸引,就在我们交往两个月以后,却得知他居然是有妇之夫!几个月过去了,我以为我可以忘了他,可是我依然沉迷于过去他的种种的好,甚至有原谅他的念头。请专家帮我分析分析,让我能理性解决这烦心事。

 

A:你们虽然分手了,但那只是形式上的分手,在情感上其实并不能真正分离。因为,结束通常都是有一个过程的,由于某种原因使其嘎然而止,情感的河流却仍然在流淌。这里还有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就是当初让你去建立这段感情的原因并没有消失。那个男生“热情、开朗、够义气”的品质是吸引你的原因。

 

当我们去关注对象的时候,那个男生恰巧符合你的需要,于是成为问题的重心。而如果我们去关注自己的需要,你就会发现怎么满足自身的需要才是更根本的内容。但如果我们认为能满足自己需要的对象是唯一的,就很难走出情感的漩涡了。

 

而事实上,当我们明白自己的需要并关注自己的需要时,会发现找到合适的对象就可以了。而且在现实中这样的对象是大量存在的。于是,问题变成:不是怎么样去怀恋原来那个对象,而是怎么如何继续去寻找满足自己需要的新对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负心 女人薄情 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