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间的区别在于“玩不玩得起”

 

有人说,女人分两种,一种玩得起;一种玩不起。玩得起的女人会和很多男人都有纠葛,爱情于她们而言就是游戏。玩不起的女人只适合爱一个人,然后结婚。

 

玩不起的女人适合婚姻,适合一生只爱一个人。并不是说她不爱玩——她也爱玩,只是她不敢,她经不起情场的摔打。

 

而玩得起的女人则不同,对于她们来说,情场就是江湖,爱情就是游戏,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征服和被征服;征服男人,对于她们是胜利;被男人征服,对于她们也是胜利。

 

假如你压根是一个玩不起的女人,你渴望“正常而温暖”的恋爱,你就要尽量避免“乱性”——除非你自己也很享受“性”。

 

你既然享受了性自由和性开放,就不要怪男人上床之后就不理你了——因为对于多数男人来说,找一个女人上床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

 

除非你床上功夫好得上天入地男人沾了你以后就离不开你,否则,这样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因为这就像咱们去商场买鞋,你试了以后,觉得不合脚不好看不喜欢,你还会买吗?不会了吧?

 

当然还有另一种情况,你试鞋的时候压根就没想买,你兜里本来就没有钱,你就是想知道自己穿上以后的感觉怎么样,如果好,那么将来在你有钱以后,你可能会来买。

 

在这个时代,男人实在犯不着就为了“性”而对女人负责一辈子,所以假如你玩不起,做不到“愿赌服输”,你就老老实实,不要随随便便。

 

随随便便的女人比老老实实的女人更容易得到性,但同时她们也得承受男人上床以后就分手的“伤害”。 您要是受不了这点伤害,您就别跟男人那么随便。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日本女人和中国女人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区别 女性区别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