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情迷小三 对我不理不睬

 

当男人迷恋小三,并且对你的劝告置之不理,甚至当着小三的面打你的时候,女人应该考虑要不要离婚。一个男人迷恋小三到为她而打你时,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了。为了讨好小三,你会被打、骂,这样的婚姻可以放手了,不然你会永远生活在恐惧中,男人看你不顺眼就会打你。

 

网友咨询:

 

我和老公自98年结婚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但从05年开始他就在外面有了女人,7年来他只是把家里当作旅馆,对我一直很冷漠,有时候两三天和我没有一句话讲,而外面那个女人要是来个电话,他却跑得比什么都快。虽然这些年来,我闹过很多次,他也答应过我不再和她来往。但他仿佛就象着了那个女人的魔,隔不了多久就忘了一干二净。有一次我抓着他们两个在一起,他竟然当着那个女人的面打我,我当时连死的心都有。

 

好多人都说男人虽然在外面找女人,但老婆终究是老婆,在处理老婆和小三的矛盾时,他们还是会顾着老婆的,可他却不是这样的,我在他面前没有任何份量,也许我只是一个免费的保姆而已。是的,我知道他找的那个女人条件很优秀,年龄比我小好岁,高子比我高,皮肤好,比我漂亮,还是大学老师,可我真的不甘心,我为他生儿育女,在他读研的时候还伺候了他瘫痪在床的母亲两年,对这个家我真的是全心全意,难道我真的就要把自己努力十几年来的一切拱手让给别人吗?

 

我现在好痛苦,身体也越来越不好,他们都盼着我早死,可是我真的不甘心,不甘心被小三打败……能帮帮我吗?我该怎么做才能把他从那个女人手上夺回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公 小三 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