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女人陷入婚外情

 

男人出轨,女人婚外情,这个真的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了。正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女人搞婚外情大都是因为男人的漠不关心,当有一个男人突然关心自己时,女人的心被填满,哪里还顾得上自家的男人,哄别的男人开心还来不及。

 

只要你付出真心,我为你做任何事都可以

 

这句话从情人嘴中说出,有这样几层意思。一是你对我还不够真心,我对你所付出的还不满意。二是你要求我的情感没道理,因为你自己都不真心。三是我付出的前提是你必须真心付出。但通常有些情人,听到对方这句话,会认为是对他的承诺,只有自己真心,对方也会对自己真心付出,甚至是离婚了再跟他结婚。

 

最后才发现,这句话是可进可退的。即要求你多付出,再就是在关键时候,拿这来搪塞你:因为你没有十足真心,那也别怪我撤退了。情人说这句话时的暧昧情惑,和冰冷的结局的强烈反差,会让人觉得婚外情就是伤人的利剑。

 

我们之间没必要谈钱,两个人起最重要是感情

 

有一种特别有趣的现象,有一个规律,有人遇事跟你讲,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那十有八九,这就是钱的问题。举一反三,情人跟你大讲情感问题,而不是钱的问题。往往并不是说自己要对你付出更多情感,在你面前,不吝啬钱的付出。

 

对方的意图,极可能是让你对她要讲情感,在她身上花钱的时候,要视金钱如粪土。那种真在乎情感,不在乎钱的人,绝不会用这样的话,来开导你,而是自己做了少说,或是做了不说。

 

我没想到你是这么自私的人,我对你绝望了

 

怪对方自私的人,往往是自己有了私心不满足。情人间,自私与反自私的诘问,往往都是私心在作崇。而真正有情感的情人间,往往把付出当快乐,为对方想的更多,这种情况,在幸福的婚姻中常见。而婚外情人间,很难做到。因为,婚外情常常付出会有心理障碍,并不把情人当真正一辈子的依靠,所以在付出上会多一些权衡。

 

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如果男人专挑女人喜欢听的甜言蜜语下手,女人就会无法自拔,愿意为他们付出一切。当然了,如果男人对自己的女人多关心一些,女人怎么会投入他人的怀抱。如果不想女人给你戴绿帽子,那么多关心女人吧。相关文章推荐:男人婚外情 女人该怎么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外情原因 婚外情 外遇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