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人容貌自信的11个办法

  谁不想拥有美丽容颜,是女人都喜欢自己是个大美人,喜欢男人欣赏的目光。近日,美国著名的女性杂志《O》最近采访了一系列专家,找出11个办法能让你立刻觉得自己更美丽!那等什么?一起来分享下吧!!

 



  
  1.站直:斯坦福大学的健康心理学家KellyMcGonigal博士认为,“挺直的姿态给大脑一个‘我觉得自己很好’的信号。”
  
  2.停止对镜批评:“如果你有一道伤疤,请不要将它看成一个缺陷,而看成是一次受伤的记忆。”佛罗里达大学食物、外表和健康研究实验室的心理学家StaceyTantleff-Dunn说。
  
  3.看自己最美的地方:曾有研究使用视线跟踪技术,发现不喜欢自己容貌的人,照镜子总是看缺点,心理学家NancyEtcoff博士说。转而看向你喜欢的地方吧,每个人都一定有的!
  
  4.笑:心理学家PaulEkman博士专门研究面部表情数十年,说,“笑容提升了眼睛和嘴唇旁的肌肉,让人看起来年轻,而且大脑会从肌肉收缩中得到即刻的情绪提升。”
  
  5.深呼吸:浅呼吸造成面部,喉部和肩膀的压力。深而缓的呼吸,能让你感觉轻松,看上去也轻松。
  
  6.说“谢谢”:当别人赞扬你的容貌或衣服,由衷喜悦地接受吧。
  
  7.做个颜色女郎:增加一些亮色的点缀,比如围巾、项链,或者尝试蓝色。
  
  8.舒适穿着:你需要的是优雅又合身的衣服。
  
  9.给媒体形象纠偏:这本杂志中的女人高挑,苗条,皮肤上连个毛孔都看不到,那些照片跟真实情况是很有些差距的——化妆师,摄影师,灯光……最后由电脑狂修。
  
  10.筛选朋友圈:心理学家NancyEtcoff博士说,“如果你周围的朋友都是那种对外表很严苛的,你也很难对自己的外表感觉舒服。”《体像》期刊发表的一项研究,与gay的友谊能提升女人的体像自尊。
  
  11.换一个灯泡:灯光专家DanBlitzer说,当光线从不同的方向照射到脸上,会减少皱纹和阴影。
  
  魅力脱衣舞娘的顶级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女人在排卵期会更性感!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的研究者在一家脱衣舞表演场进行了试验,计算演员们的排卵期和小费收入发现,演员在排卵期的平均时薪为70美元,月经期只有35美元,二者之间为50美元。研究者认为,女性在排卵期的体味,腰臀比例,面部表情和动作都会产生一些变化,让男性感到她们更性感、诱惑。你的下一次排卵期是什么时候?那个时期的你,性感魅力令男人无可抵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丽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