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的原因或与环境毒素有关

  引发自闭症的原因是什么?研究发现,自闭症的原因或与环境毒素有关,这是美国研究人员总结出来的一大论点。他们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

 

 


  据《纽约时报》报道 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并不出名的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每一百名儿童中,就有一名遭受自闭症这种精神疾病的困扰。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

 

  近几十年来,儿童其他类型的发育障碍似乎也在激增,在儿童和成人身上出现的某些癌症也是如此。为什么会这样?似乎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尽管这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并不出名的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每一百名儿童中,就有一名遭受自闭症这种精神疾病的困扰。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环境中的毒素可导致早期胎儿发育出现异常,从而引发自闭症。些疾病耗费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成本,但美国政府似乎并不想对此过多讨论。

 

  自闭症对一个国家的卫生体系造成了巨大负担,而越来越多人认为自闭症的罪魁祸首可能来自环境中的毒素。一篇发表在儿科医学期刊的文章对此进行了详细描述,文章指出,自闭症与孕妇产前的环境中的化学接触有关,“两者的关系相当高,许多化学物质都极有可能对发育中的大脑造成损害,从而产生神经发育障碍。”

 

  人们过去对环境中的毒素关心不大,但是由环境中的毒素引发的警报已进入医疗主流界。毒理学家,内分泌学家和肿瘤学家似乎对此最为关心。自闭症的发病率呈现上升的趋势,由于对其诊断的不确定性,过去常把它诊断为智力迟钝。虽然自闭症与遗传也有关系(同卵双胞胎比二卵双胞胎更容易患上自闭症),但基因只能解释大约三分之一的自闭症发病例。

 

  自闭症自1943年在一份医学杂志首次提出以来,已成为一种可怕的通病。因此我们必须知道引起自闭症的原因是什么,并且找出对付它的有效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常识 自闭症 自闭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