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糟糕 男人形象误导众人

  一本正经的要求你撬班陪他看电影?遭拒后竟然还厚颜无耻的指责别人不够体贴温柔?

  你以为上演校园情景剧呢?别一朵栀子花,拎一串气球,踩着凤凰牌自行车逃课看电影去?最好背景音乐还是邓丽君的《甜蜜蜜》!

  先别笑!我真的就碰见过这样的荒唐男!

  以我的工作履历来说,完全可以大言不惭的对着日光灯起誓——我把青春献给了党!但请放心,这里可没人要标榜自己有多么爱岗敬业如何敬忠职守之类的!

  只是我到现在还弄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还是自己不够与时俱进,赶不上时代的末班车!怎么天底下还能有如此惊世骇俗的男人,而我居然还左手执叉右手掌刀装腔作势的和这种男人吃过两顿血淋淋的牛排!现在想来都毛骨悚然!

  拜托!难道以为有辆二手宝马就可以颐指气使?!

  真后悔当初怎没把那块带血的牛排塞进他的后备箱,以此警世!

  其实,除了那些美艳不可方物的拜金女郎外,大多数的女人都是知足而温良的,没有哪个女人会不可理喻到逼迫自己的男人非让她过上坐大奔穿豹皮每周去香港购一次物每月去巴黎喝一次下午茶的阔太太生活的。

  一个男人可以不必英俊,可以不必出身名门,可以木讷寡言,可以粗枝大叶,甚至可以不够伟岸高大,但一定要有诚信,要有责任心,要有进取心,还要有胸襟。

  这些才是一个男人安身立命之根本,至于那些花花肠子口水功夫只能拿出来肤浅的虚张声势一番。

  一个男人就算处世稚嫩甚至意气用事,缺乏成熟稳重的气质,但是只要一些本质上、秉性里和良心内的东西是纯粹正直的,那便是一个男人的核心所在,也许被藏匿,或者被忽视,却会是日趋彰显完善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认 糟糕 男人 形象 误导 众人 一本 求你 撬班 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