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神

  你敢不敢坚定地直视对方?

  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每个人会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当然敢啊!”

  真的敢吗?

  还是不要说得这么板上订订吧。

  不自信的人乃至有自闭倾向的人,总是不敢直识别人的眼睛,因为眼睛里的内容是瞒不了人的。

  但你可能不知道,人与人的会面。起决定性作用的不是你的嘴巴说了什么,而是你的眼睛说了什么?

  一个可靠的人,眼神总是踏实的。他给你一种宽度,一种涵纳一切的包容力。

  一个深谋的人,眼神往往是似睡似醒的。他的眼神并不专注在某一点,那是因为他看人用的是心、是经验。

  一个激情的人,眼睛总是会比别人亮,因为他在看人的时候,脑袋里的运算器也在同时运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扇心灵之窗,读懂它,是攻占—颗心的首要。

  当你对面的人比平时更快速地眨眼,同时不自觉地左顾右盼。那说明,你的眼神出了问题。

  也许此时你没有直视他,也许此时你的眼神正处在游离。

  总之,你令他产生了不信赖感。相信,此番分手后,他对你的评价一定不会太高

  不论如何,强迫自己坚定地直视对方。

  一个拥有坚定目光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为何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