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压力较大的几类中国人

  1、精神压力最大的中国人:学生

  老师的谆谆教导, 家长的苦口婆心,使得学生不敢有丝毫放松;名目繁多的考试,接连不断的模拟,使得学生苦不堪言。还有,补课、交费、好差班、文理科、做不完的作业,或高或低的名次……

  2、社会压力最大的中国人:教师

  既要响应上面的号召实施素质教育,又要考虑家长的期看让学生在各级各类的考试中有较好成绩;既要教育治理好学生,让学天生才,又要把握好惩诫的标准,避免负面影响;既要吃饭穿衣做有血有肉的人,又要按社会舆论要求当精神上的“神”。

  3、生活压力最大的中国人:下岗工人

  吃饭要钱,穿衣要钱,孩子上学也要钱,可是,到哪儿弄钱呢?政府虽有不少照顾政策,但能落到实处的甚少。

  4、感情压力最大的中国人:婚外恋者

  离婚还是不离婚,断尽与情人的交往还是继续下往,实在难断。想与情人长久,又舍不得家庭;想安心过日子,又放不下情人。难以取舍。

  5、健康压力最大的中国人:网民

  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眼睛难受,颈椎难受,头难受,腰难受,遇上热天,屁股捂得也难受,白天要上班,只好牺牲睡觉时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可是假如不上网,那也不行,心里难受!

  6、家庭压力最大的中国人:中年人

  上有老,下有小,在单位即使不是领导,也是“老革命”,事情不会少,难得有个双休日,孩子的爷爷要“常回家看看”,孩子的姥姥也要“常回家看看”,先往谁家,后往谁家,一定要考虑好,否则,两口子就要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神压力较大的几类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