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心理变态应及时的治疗

  性心理变态不仅仅是影响自身的身心健康,还会波及到更多的人,甚至会引起家庭暴力,因此性心理变态应该及时的治疗。那么性心理变态应该如何有效的进行治疗呢?性心理变态的治疗应该分为两个方面。

 

 


 
 

  一、必要的心理治疗:对于性心理变态的人,要针对不同原因,积极施以标本兼用的方法予以矫治、疏导,使患者认识到自己的心理缺陷所在,知道性变态对本人、配偶、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当然,治疗的关键是患者要有迫切接受治疗的愿望,并且诚实、愿意紧密地合作才能取得效果。所以,防范性变态,当防重于治。

 

  二、及时的生理治疗:性功能障碍就广大家庭最为关心的健康问题了,那么性功能障碍怎么治疗呢?

 

  1、进行专项检测,包括性激素水平、前列腺、勃起测定、阴茎血流量、血糖、血压等,能准确查明导致性功能障碍的病因。

 

  2、进行物理治疗及药物渗透,或通过手术改善勃起的硬度,延长勃起时间,恢复人体正常射精阈值。

 

  3、心理治疗,由性心理专家与患者进行深层心理沟通,真正明确患者潜意识中障碍根结所在,并针对性采取相应的心理障碍,增加患者性功能康复的信心。

 

  4、性功能障碍治疗还需要协调夫妇性生活,治疗过程中需要男女双方要相互理解和配合,才能更快、更好地取得疗效。

 

  性心理健康对人们的健康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性心理变态是很多家庭悲剧的导火索,因此我们必须要把这根导火索彻底的切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常识 性心理 性心理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