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的原因主要有两种

  当自闭症的患者越来越多的时候,人们开始积极的寻找其自闭症的原因来,为的就是能及时的预防自闭症的发生。但是你知道自闭症的原因是什么吗?自闭症的原因主要有两种,分别是遗传原因和环境原因。

 

 


 
 

  1.遗传原因

 

  通过研究法发现,很多自闭症患者都有一些先天疾病的家族史。自闭症患者之同胞亦为自闭症之出现率为一般人口之75—150倍,及同卵双胞胎患自闭症之一致率为60—90%,而异卵双胞胎患自闭症之一致率仅0—10%,以此计算其遗传率达91—93%。这些资料均显示自闭症和遗传有密切的关系。现有数据显示自闭症并不符合单基因遗传的特征,故自闭症是多基因遗传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大家一定要特别的重视自闭症疾病的原因这一问题。

 

  2.环境影响

 

  自闭症疾病致病原因表现由妇女怀孕期间感染的。也会使胎儿的脑部发育受损而导致自闭症。而且新陈代谢疾病亦会造成脑细胞功能失调,影响脑神经传递信息的功能,因而造成自闭症。

 

  此外,在怀孕期间窘迫性流产等因素而造成婴儿大脑发育不全,早产、难产、新生儿脑部受伤,以及在婴儿期患上脑炎、脑膜炎等疾病造成脑部伤害,都可能会增加罹患自闭症的机会。新陈代谢疾病亦会造成脑细胞功能失调,影响脑神经传递信息的功能,因而造成自闭症的原因之一。

 

  自闭症疾病的出现,给众多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然而预防自闭症的方法,就是及时的找出自闭症的原因,才能从根本上进行预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常识 自闭症 自闭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