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的两种自闭症的原因

  自闭症的原因是什么?对自闭症进行有效的治疗,首先是要知道引起自闭症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不能及时的发现自闭症的原因,就无法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而自闭症有着两种比较少见的原因。

 

 


 
 

  自闭症的原因:遗传

 

  从家族和挛生子的研究中,发现自闭症人士的挛生兄弟姊妹大约有10%至20%可能有轻微的自闭倾向。从家族和挛生子的研究中,发现自闭症人士的挛生兄弟姊妹大约有10%至20%可能有轻微的自闭倾向。

 

  自闭症的原因:受疾病感染

 

  妇女怀孕期间可能因德国麻疹或风疹,使胎儿的脑部发育受损而导致自闭症。妇女怀孕期间可能因德国麻疹或风疹,使胎儿的脑部发育受损而导致自闭症。 此外,新陈代谢疾病亦会造成脑细胞功能失调,影响脑神经传递信息的功能,因而造成自闭症。此外,新陈代谢疾病亦会造成脑细胞功能失调,影响脑神经传递信息的功能,因而造成自闭症。 还有,在怀孕期间窘迫性流产等因素而造成婴儿大脑发育不全,早产、难产、新生儿脑部受伤,以及在婴儿期患上脑炎、脑膜炎等疾病造成脑部伤害,都可能会增加罹患自闭症的机会。

 

  很多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自闭症的发生,了解自闭症的原因有助于患者的治疗,这两种比较少见的自闭症的原因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并做好预防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常识 自闭症 自闭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