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杨怡车震门看处女座女生的性格是怎样的?

  日前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杨怡与男人罗仲谦车震40分钟”。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热议,对当事人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为此,杨怡和罗仲谦特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车震”事件。当晚在查小欣的访问中俩人二度为此事件澄清。可以看出,杨怡在处理“车震门”时显得小心谨慎,这恰恰符合处女座女生的性格特点。 

 


 

  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和给自己家人做一个认真的交代,杨怡在查小欣的访问中解析说:“我对自己看得很紧,自己的职业,所有的一切,特别是经过这件事(“车震”事件),我不可以很轻松地去说我没做过这样就算了,我很希望通过这里的传媒跟大家说,我们没做过这件事之余,也想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我自问没做过的事,我就不担心被评论。但始终会对自己的形象,对双方都有影响,因为报道出来有哗众取宠之嫌,我担心家人会受到影响。”

 

  从上面这段话可看出,作为处女座的杨怡,会非常注重自己的安全,不喜欢意外的事情发生,尤其是负面的。一旦意外的事情发生后,就会努力去补救,去挽回自己的形象,或说是稳固自己美好的形象。同时,杨怡对家庭观念看得很重,不希望这次“车震”事件让自己的家人被拖累。另外,当杨怡几度向查小欣强调自己真没做过这件事时,也说明了处女座女生的性格中带有小心谨慎的一面,这种谨慎有时候会发展到唯恐别人误会的程度。

 

  当然,杨怡作为处女座的典型代表,其实也是有很多的美好的一面待我们去挖掘的。比如她做事负责任,行事果断干练等,而且大方自谦,也很懂得照顾家里人。杨怡的男朋友罗仲谦就是这么真心看待杨怡的。在娱乐圈中很多人都觉得杨怡长得像张可颐,不过俩人的性格中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的。刚出道时,杨怡对TVB给予的机会非常的珍惜,但由于处女座性格容易紧张,所以在拍戏的过程中总会犯上紧张的老毛病。不过这种情况在近年来已有所改善。另外,杨怡做事要求完美,想必在看过《宫心计》的人都会为她塑造的觉得而折服。能把一个反面人物塑造地这么成功,让观众无可挑剔,这是非常难得的!这表现了处女座女生的性格中包含了追求完美的一面。

 

  再回头看看杨怡的“车震”事件,其实,杨怡或许也是受害者之一,毕竟处女座女生对外界比较敏感,她们做事也很负责任,在公众场合基本不会任性而为。所以,其实处女座女生也是很不错的伴侣,如果你想追处女座女生的话,赶紧花点时间来了解一下:处女座女生的性格特点是怎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杨怡车震门 处女座性格 处女座女生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