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颗包容心

 

  林妙可,这个我们大家都熟知的小童星,才14岁她,不仅擅长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而且她的学习成绩非常的好,可谓是“文武双全”,她性格活泼、开朗,非常讨大家的喜欢,也因为她的可爱被众多的导演看中,和许多的电视、电影明星同台拍戏,随着名气的上涨她也被卷入了一场场的娱乐风波中。

 

  日前,14岁的童星林妙可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照片,并称“我替服务员来抻面,还挺有意思,吃起来更香了。有机会你们也试试自己动手抻面。”但是,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和转发中,有一些留言不堪入目,部分网友用一些污言秽语调戏这位童星。面对这些评论,林妙可在微博里愤怒地回应道:“网络是该实名了,好坏都该现身了,也好叫你们父母、兄弟姐妹和子女好好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在看什么,说什么。”“多可怕又可怜又可悲的一群人,以为侮辱别人很开心。”“流氓跳出来,见到就加黑吧。”可见,这在林妙可年仅14岁的心理影响有多深。

 

  随后,林妙可在微博连续发布了2条呼吁,“建议微博及时过滤这里的空气,使这里的天蓝起来。”“我们来这里安家就应该受到保护。对人身心、心理健康有害的言论就应除根,不准他在网络生存,不准他污染网络空气。”正是这两条呼吁而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就连李开复在内的“大腕”也加入讨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常识 包容 包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