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一女生坠楼身亡,凶手竟是抑郁症

  近日网上一则标题为“池州学院一女生坠楼身亡”的新闻深深地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在大家的眼里,能考上大学的都是天之骄子,而天之骄子坠楼其因引人深思。从新闻报道中得知,这个女生是因为抑郁症而亡,那么什么是抑郁症,抑郁症的表现又是什么呢?
  
  据医学界的专家介绍,抑郁症是近年来困扰人类的四大杀手之一,抑郁症不像其他的疾病,靠吃药或者是打针就能好了的,它需要很多方面的治疗,而且必须对症下药,否则的话,只会越治越糟糕。
  
  这位女生坠楼主要是因为抑郁症,而抑郁症最大的症状就是闷闷不乐。其实大家仔细观察一下都能发现,身边经常会有这样一些人,唉声叹气,明明还有希望,却给人好像绝望一样。有一点小事就好像天塌下来一样。这些就是抑郁症的表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抑郁症 抑郁症的表现 抑郁症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