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乘除”减压法,为心理减压

 


    近年来,医学专家发现,由心理压力引起的身心疾病已呈大幅度上升的趋势。所以心理减压成了不少上班族关注的焦点,那么该如何减压呢?就让医学专家来告诉大家该怎样减压吧。看看医学专家减压的方法有效不。

 

    1、加法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拓展生活圈子。任何项目的体育活动都能使人感到惬意,但前提是不要运动量过大。另外,与其在家中食用健身器械,不如到公园散步,同朋友踢球或者是登山、游泳,有意结交新朋友,接受新信息,开拓视野。

 

    2、减法

 

    降低生活标准,接受别人的帮助。对生活高变准严格要求的人不在少数,这些人应该学会适度放松,不要认为自己能够做好一切事情。如果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最好能请别人帮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压,怎样减压,减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