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为何你总是挑战道德底线

 

    春天是一个容易让人搔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随着三亚盛宴各种不雅照片的出现,干露露似乎又耐不住寂寞,不甘落人之后,悄然在自己的微博等地方发新照片,让一帮网友在大饱眼福之后,大呼:干露露,为何你总是挑战道德底线?道德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你的职业道德又在哪里?

 

    历数干露露从成名到现在,似乎脱、暴露一直是干露露的代名词,这让一些坚守道德底线的人不约而同的想到,到底干露露的道德底线是什么,她的职业道德又在哪里。从浴室裸露征婚到母女齐上阵,干露露可以说是风头不减,每次出席各种场所都犹如众星拱月般,闪亮网友的眼睛。

 

    对于关于职业道德和道德底线的理解,干露露表示自己也有自己的职业道德和道德底线,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至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于自己的规划也是非常充分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道德,职业道德,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