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道德底线:郭美美篇

 

    两年前,一个年仅二十几岁的女孩郭美美成为中国最受关注和批判的人。自从郭美美在网上炫富之后,不仅郭美美的道德受到众人谴责,同时红十字会的信誉一落千丈,让人感到无比尴尬的是,在这次芦山地震,红十字会募捐中,仅有10%的个人捐赠。很多人都表示对于聘用郭美美这种没有道德心且道德败坏的人,他们不相信红十字会,不想再让他们拿着民众的捐款去住别墅开豪车,同时很多人也很想知道,像郭美美这样的人道德底线是什么,难道只要能享受,有钱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虽然郭美美网上炫富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在这两年里,红十字会的尴尬与苦涩并没有减少一分。据红十字会会长介绍,虽然已经澄清了与郭美美的关系,对郭美美炫富事件与红十字会没有关系一事已经说得非常明白,但是国人还是不相信,因此也出现了此次捐款尴尬事件,可以说郭美美的网上炫富行为不仅让红十字会的信誉扫地,同时也深深刺痛了国人的心。让很多人不禁质疑郭美美以及红十字会的道德心以及道德底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道德 道德底线 道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