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为雅安祝福

 

    现在的人已经物质的东西所吸引,每个人的目标已不再是当科学家这些为了人类进步而做出贡献的职业,因为服务于人民,引领风气之先而感动中国的事情已经越来越少了,感动越来越离我们很远。雅安地震让我们能够得以再次解除感动,在网上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感动图片,尤其是本次地震的雅安感动图片,他让我们所有人为之感动自己和感动他人。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4月22日20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93人,失踪23人,11470人受伤,累计造成199余万人受灾。震区共发生余震2536次。

 

    雅安地震已过去72小时,理论意义上的黄金救援时间已经过去,但汶川地震中,72小时后仍然救出68个生命,所以此次搜救行动仍然在继续,空军昨日向震区大规模空投食品,让依旧坚持等待救援的人们有些许的物质保障,增加他们坚定信念的信心。此次地震中,我们看到了很多让人动容的画面,灾难面前的全力帮助让国人的凝聚力更加强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感动 感动图片 雅安感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