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人格的解决或控制办法

多重人格是现在社会上显见的一种。很多的人在老板前是一种人,在其他人面前又是一种人,这种变化是很大的。其实这种人是有的心理上有问题,有的是性格不对。但这种也是可以解决和控制的。

1、 减轻或缓解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压力,改善生存条件。从本质上说,多重人格是一种对于环境压力的防御。

 

2、由于多重人格的背后,是强烈的自卑和脆弱。因此应注意循序渐进的培养自身的自信感和自强感。从小事做起逐步获得成功的感觉。

 

3、要给予患者足够的满足感和安全感。

 

4、多与患者进行交流,引导其与友善的人建立友谊。

 

5、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禁止家庭暴力。家庭关系的不和谐很容易造成儿童的性格障碍,严重的导致多重人格症。

 

其实最好的解决还是靠自己的,要看开点,放松点自己,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有多重人格的要尽早控制好,不能让这个继续恶化下去,那样会伤害到很多在乎你的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多重 人格 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