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护士告诉你:临终病人最后悔的5件事

 

Nurse reveals the top 5 regrets people make on their deathbed,它的原文是一名叫Bronnie Ware的护士写的。Bronnie Ware专门照顾那些临终病人,所以有机会听到很多人临终前说出他们一生里最后悔的事。她作了一个概括,有5件事是大多数人最后悔的。不想后悔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1.我希望当初我有勇气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别人希望我过的生活。

 

这是所有后悔的事中最常听到的。

 

心理学上有个理论,较之那些我们做过的事,人们后悔的往往是那些没做的事。所以当人们在生命尽头往回看时,往往会发现有好多梦想应该实现,却没有实现。你的生活方式、你的工作、你的感情、你的伴侣,其实我们多少人过着的是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又可能,一直以来你把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当作是你想要的生活。

 

当你疾病缠身时,才发现其实自己应该而且可以放下很多顾虑,追求你要的生活,似乎已经晚了一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后悔 后悔事 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