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跨年心曲,你中枪了吗?

 

十二生肖在跨年的时候,心中也是汹涌澎湃,有很多话是下了舌头,又上心头,是向人倾诉,是自言自语,还是就压在心底呢?其实,话不见得非要说出来的,懂你的你不说也会懂,不懂你的你说了也不会懂。好在,还有十二生肖可以代表。看看十二生肖跨年心曲做的汇总,你中枪了吗?

 

生肖鼠

 

借用芙蓉姐姐的口气,藕是粉可爱的。在这跨年的时候,你忍心不陪藕一起度过吗?你忍心让藕一个人孤单吗?嘿嘿,这话我早对好几个人这样说过啦,如果谁当真就当愚人节过吧。我生肖鼠怎么可能一个人跨年呢,我还在发愁究竟是该接受哪一个邀请呢。

 

生肖牛

 

如果在跨年之际许愿有效的话,我希望老板不要只看到那些爱在跟前表现的人,也能留意到我,对我这一年兢兢业业、不计回报的付出予以肯定。要是还能有所表示,发个大红包的话,老婆会很开心的,我也能无怨无悔地继续下一年的辛劳。

 

生肖虎

 

2012年的一切就让它这样过去吧,留恋无益,懊悔也没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且看我生肖虎的2013吧。2013 ,我来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十二生肖 生肖 12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