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要做的50件事,没有做会后悔一辈子!

 

说句我走了多么容易啊,可是,却又是那么难,说句再见多么容易啊,可是,真的能够再见吗?我们带泪带笑说珍重。我们真的不愿意说再见。毕业前,你还来得及做的50件事,赶紧做了吧!

 

1、在个人电脑上新建一个叫“关于毕业的一切”的文件夹,再建一些子文件夹,照片、视频、歌曲、文章等等,把所有毕业期间的东西全部收集在里面,最好再做一个备份。

 

2、准备一个防潮的小箱子或盒子,拿它用来装留有大学痕迹的所有实物,比如纪念册、签名T恤、纪念照。

 

3、买一件价廉物美的白色T恤,让每个同学都在衣服上签名,珍藏起来,想念的时候拿出来闻一下。

 

4、做一副扑克牌,精美程度因人而异。用上每个同学的照片,还有一些大学生活中有代表性的聚会、郊游、上课时的照片。若干年后,拿出来看会有感觉的,真没感觉了,用来打打接龙也不错。

 

5、让自己当一回超级布景板,和每个熟悉的人拍一张合照。在酝酿的时候你尽可能多罗列一些可以合影的对象,人物可以是上下铺兄弟姐妹、喜欢的老师、食堂大娘、宿管阿姨,然后在校网内建个相册,名字叫“我思念的青春”,或者叫“路过我青春的人”。当然,你还可以有更好的名字。

 

6、穿学士服拍张照。介个,没什么可说的,能拍多少张就拍多少照,拍到别人的手抽筋为止。

 

7、离校前,不要特意收拾自己的床,平时怎么滴就怎么滴,然后给它拍几张特写,虽然有点土,但有意义。

 

8、感谢一下所有的老师,不管那老师是你喜欢的,还是你曾经捉弄过的,准备一个好看点的本子,最好让这些老师每人都给你写一句忠告,记得一定要是忠告,这些忠告以后你会觉得很有用。

 

9、男生穿上西装,女生穿上OL一点的衣服,和一帮兄弟姐妹在校园里留个影,比如校门口、花坛前,你会发现很多感觉不一样。

 

10、如果非得要赶在毕业照之前换个发型的话,最好提早下手,给自己充分的时间习惯,不然理发师一个不小心,你哭都来不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 心理常识 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