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坑爹的90后、00后炫富心理,这帮无知的“富二代”小孩

 

炫富,在当今社会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近几年来,各种炫富事件也是层出不穷。继80后之后,90后和00后又和众网友杠上了,仗着家里条件不错,开始大肆曝光自己家的奢华生活。这样的炫富心理,也就只有无知的“富二代”小孩才做得出来。

 

深圳16岁富二代“炫富”:豪车美女+私人飞机

 

近日一组“深圳顶级富二代”的炫富照片在网络上掀起波澜。照片中16岁的小伙子生活堪比王子,不仅有美女、侍从、超级跑车,还有私人飞机及游艇。

 

这名16岁富二代的生活可谓多姿多彩。出席活动时,有高挑美女陪伴左右,在海上还能驾驶一架私人游艇出行,在跑车上更是大摆Pose。有网络传闻说,这名小伙子是某地产公司老总的公子。另有网友“网友@快乐吧my”称,照片中主人公其实是某保险公司老板之子。此人究竟是谁,目前依然成谜。

 

10岁女童炫富花10万压岁钱买车送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小天王“小猪”罗志祥魅力无法挡,内地甚至有小小年纪粉丝大手笔砸1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50万元)买车送偶像,还童言童语地说:“小猪哥哥,我非常喜欢你,用压岁钱买了这个大玩具给你。”

 

该名小小粉丝在百度“猪迷吧”上传存了10年的压岁钱照片,表示为了送上自己所有的新年祝福,把钱都拿去买了一台“大玩具”房车当礼物,随后也贴出坐在车上对小猪示爱的影片,亮出大叠红包说:“小猪哥哥,我为了这个大玩具,用了非常非常多压岁钱,你看还有银行卡,还有小猪存钱筒。”准备在演唱会上送出这份大礼,更扬言如果对方不收,就要把车给砸了。

 

网友对于“压岁钱妹”的举动都感到相当震惊,指出该粉丝年纪小小就炫富,还如此夸张地追星,父母没有出面管教令人十分担忧,开玩笑地说:“罗志祥,你这次麻烦大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炫富 炫富心理 心理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