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那些年 我们曾经走过的那些路

 

那些年,我们每天都要走过很多很多的路,之后,你是否会回头去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那些路?路,一点一点地在走;回忆,也一天一天地增多。当我们依希的回想着过去,是否想写下青春了?以下内容只为纪念青春。

 

那些年,小学。

 

班上有个男孩老是和一个女孩吵嘴,我们都笑他是不是喜欢她了,每次上课为他扔纸砣砣给那个女孩。最终他和另一个男孩打了起来,他只是不想成为别人的笑柄。后来被老师发现俩个人一起被罚‘站马步’,那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对于那时的他们来说,而他们只能听从。

 

当然那个男孩就是我,那一年我们小学毕业,那一天我们照毕业照当时我没有注意你,到后来才发现上面没有你,我只觉得有点可惜,直到后来我们都没有再见过面了,只是现在心里仍有一点模糊的身影。那些年我们除了玩,还是玩,没有烦脑,有的只是童真快乐。

 

那些年只是我们的童年,那些年我们又懂得多少?

 

那些年,初中。

 

当我们从一个熟悉到陌生,又从陌生到熟悉的环境时,又是一个怎样的心情了?激动、兴奋、还是让你渴望呢?有的人说这是个转折点,是让你忘掉童年,接受成年的开始。当我们接触到新的事物、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新的知识的时候,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也许是个好的开始,但是中间和结尾呢?除了上课讲的知识不同外,我们什么都没变,变了的只是我们更加的疯狂。当我们上课玩着扑克时,也许是我们的不成熟。当我们下了第四节课时就会翻围墙,也许是我们的好玩。当我们下完课就会躲在某个角落学着大人一样抽着烟,也许是我们的好奇。

 

当我们和高年级打架时,也许是我们的冲动。当我们和女生打情骂俏写着一封封情书时,也许我们是对异性的吸引。当回想着这一切时,原来那只是属于我们的叛逆。那些年我们有开心、有烦恼、有写不完的作业。

 

那些年只是我们的成年,那些年我们又懂得多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青春 致青春 心理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