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大使大学生易被骗进传销组织

 

每年到了求职的旺季,电视上报纸上都会看等有关大学生求职被骗,或是让大学生如何提防被骗的招新闻。年年如此。提防传销也是每年必说的话题。由此可看出,大学生极易被骗。那么?为什么大学生会被骗入传销里呢?

 

1、如今的社会,竞争压力太大。

 

大学生毕业之后,都会有高不成低不就的表现。很好的企业,当然你有很硬的学历加很丰富的社会经验我们先不说,单说说那些只是普通本科毕业的大学生,他们往往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大学生,多半不愿意去干一些出力的体力活儿挣钱。但是事与愿违的是,很多的用人单位却是想找到一些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刚刚毕业大学生,刚接触到社会的新鲜,首先在他们离开象牙塔之前,先给自己预定了一个童话般的未来,我是大学生,我一定能功成名就。

 

现在的社会和古代有着天壤的区别。首先古代的科举制度中,只要你能拿的名次,你就能获得职位不同的官职,俗话说的好,十年寒窗,三年县令。可是如今的社会,是个竞争激烈的残酷社会。我们不得不让自己活在现实里。

 

正是因为有这一点,传销组织的一些人,会拿大学生的此弱点,通过大量的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来惹起你的欢心。然后会通过一些大大的诱惑,让你深信。而大学生对于这样的不劳而获的诱惑根本就不会有什么防备。在调查中,有过传销经历的大学生占到了65.3%。

 

2、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的诱惑太大。

 

我在做调查的过程中,在许多有过传销经历的大学生口中得知,大部分大学生被骗到传销组织里去的,98%的都是经过传销组织者的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诱惑而去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学生为何被骗 传销组织 诱惑 心理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