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富二代那些不为人知的自卑心理

 

富二代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因为他们生活优越,不用为金钱烦恼,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但是,在这样光鲜亮丽的生活下,他们的心理问题很少有人关注。生活再好,可是如果没有家人的关爱,他们的性格很容易出现问题。一些人因为长期得不到父母的爱,不知不觉就产生了自卑的心理。因为自卑,他们拒绝进入别人的世界。

 

从头到脚穿戴名牌,两辆好车轮流着开,除了工作收入外父母每月还给一万元生活费……这样一位拥有众人羡慕的生活的富二代女孩,却这样对心理医生说:“我除了钱一无所有,我要去死了,我活着就是为了我的宠物狗。”

 

条件这么优越的女孩,怎么会说出这么可怕的话来?

 

心理咨询医生在沟通过程中发现,女孩存在性格缺陷,而造成她问题的是父母从小到大都只给她钱却不给她爱,导致她现在变得极端又自私,对爱情、婚姻和家庭没有丝毫信任感。

 

宠物狗是她活下去的依靠

 

小芳(化名)今年32岁,父母觉得她情绪不好,怀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陪着她来看心理咨询门诊。小芳说自己在一家单位从事出纳工作,除了上班时间,很少出门。

 

小芳在家里的大部分时间是玩游戏,每次有新游戏出来的时候,她都会特别兴奋,因为又有一段时间好忙碌了。只是当她把游戏打通关的时候,她不像一般人那样会有成就感,而是非常失落,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又该干点什么。

 

小芳说:“我每天都很不开心,甚至经常想着要死,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虚伪自私,根本没什么真正能交朋友的人。要是我没有钱的话,别人肯定不愿意跟我交往,只有我的宠物狗对我最忠诚,它现在是支撑我活下去的依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富二代 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