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到了 你是否关注过父亲的健康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在父亲节来临之前,你以前有没有关注过父亲的身心健康呢?随着年龄的增加,父亲的身体、心理都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时候的父亲最虚弱,最需要子女的关心。子女要多关心父亲的心理健康,以及睡眠健康,这两者经常困扰着你们的父亲。

 

老年的父亲。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能力、器官功能的减弱,老人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我们可以选择灵芝枕,夜合枕,琥珀枕,金荞枕,蚕沙枕、菊花枕、女贞子等天然植物枕来改善睡眠质量。对于常年性顽固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可选用降糖枕,降压枕,丹参枕,银杏叶枕。高血脂人群使用的降脂枕。目暗目花人群宜选茶叶枕和决明子等“明目枕”;消化系统不好人群可使用红果枕;中风人群可选用络经通枕。其实老人家不求什么,只要大家在乎他,老人就很开心了。

 

中年的父亲身负多重压力更需体谅。中年的父亲,常常处于紧张,焦虑的生活环境中。直接的后果就是导致无法进入深度睡眠。颈椎、腰椎、肩周炎已经开始侵蚀他们的健康。忧郁、郁闷、焦虑人群宜选逍遥枕、快乐睡眠系列解郁枕、金荞枕等系列产品。有颈椎病的人群使用透骨草颈枕、茎茗茸颈枕、红花颈枕、竹炭颈枕。肩周炎人群使用的肩周枕。腰肌劳损人群使用的红花腰枕。鼻炎,咽炎人群使用的辛夷花、金银花枕。有打呼人群使用的减鼾枕。烟酒过度人群使用麝香百合、明矾、平痰枕。

 

青年父亲要适应角色转换。从年少无知到父亲的角色转换,不自然间让年轻父亲有了很大的生活压力。减压成为首选生活方式。睡眠时宜选,木棉,满天星、女贞子、合欢花、桑菊、夏枯草、薄荷、薰衣草等天然花卉系列枕头。馥郁的花香加上优美的音乐,可以安抚情绪、减轻压力、调整心态,让自己尽快进入睡眠。

 

别看父亲很坚强,不需要你们的关心,可这只是表面上的现象而已。父亲年纪越大,对亲情渴望越大,你偶尔打电话回去和父亲聊聊天,或者抽空陪父亲,都会让他开心不已。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50岁父亲替儿求职 代替子女求职不可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父亲节 父亲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