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心理障碍的危害有哪些?

 

现代社会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朋友在工作中会遇到很多烦心事,来自领导的压力,来自同级别同事之间竞争的压力,时间久了,因为人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有些人的精神上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严重的会出现心理障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由于性格内向,承受的压力不愿意向别人诉说,会出现严重心理障碍,一定要认识严重心理障碍的危害。

 

人类精神活动是有机的、协调的、统一的。从接受外界刺激,一直到做出反应,是一系列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活动。精神活动包括感觉、知觉、记忆、思维、情绪、注意、意志、智能、人格、意识等。

 

其中任何一方面的变化均可表现为精神活动障碍,即精神活动的各个方面互不协调或精神活动与环境不协调,均可表现为精神异常。最常见的精神活动障碍为焦虑、恐怖、幻觉、妄想、兴奋、抑郁、智力低下,品行障碍及不能适应社会环境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障碍 严重心理障碍 严重心理障碍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