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坐姿会泄露你的想法

 

一个人的行为举止会泄露出他的内心想法,因此,如果我们想要了解一个人,就应该观察他的行为举止。坐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你的坐姿会泄露出你的想法。

 

1.正襟危坐,两脚并拢并微微向前,整个脚掌着地

 

说明你为人真挚诚恳,襟怀坦荡。你的特点是做事有条不紊,但容易较真,力求周密而完美,有时甚至有洁癖倾向,这难免拘泥于形式而显得呆板。虽然从外表看来,你有些冷漠,但这都是假象。你是个古道热肠的人。你只做那些有把握的事,从不冒险行事,因此缺乏足够的创新与灵活性。

 

2.跷着二郎腿坐着,无论哪条腿放在上面,你都很自然

 

那说明你还比较自信,懂得如何生活,周围的人际关系也比较融洽。

 

3.跷着二郎腿坐着,并且一条腿勾着另一条腿

 

那说明你为人谨慎、矜持,没有足够的自信,做事甚至有些犹豫不决。而周围人会认为你的性格太复杂。不过由于你的吸引力和分寸的把握度还不错,所以你能够让大家正确地评价你,并喜欢你。

 

4.脚尖并拢,脚跟分开地坐着

 

那说明你做事易犹豫不决,有时过分的一丝不苟将影响变通性。你习惯独处,交际只局限在你感觉亲近者的范围内。不过,你很有洞察力,能以最快的速度对他人的性格做出准确的分析和判断。只是有时你会过高评价自己的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坐姿能看出人们的想法吗 坐姿如何透漏出个人想法 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