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的五大表现表明压力山大

 

现在的人们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肩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会导致人们的身体出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人们只将其当做身体有小毛病。如果你出现以下的五种表现,说明你压力特别大。

 

美国眼科学会会员安妮·苏美尔博士表示,如果经常一只眼的眼皮跳,可能是压力带来的应激反应。此时应闭上眼睛,试着放松眼皮,做深呼吸,吸气4秒,屏住8秒,然后呼气8秒,重复4遍,同时用指尖轻压眼皮,有助缓解症状。

 

压力若没能及时得到宣泄,蓄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对身心造成伤害。据美国《女性健康》杂志报道,压力也有临界点,如果你有以下几种不适,可能就是身体在帮精神解压。

 

拉肚子。美国贝勒医学院胃肠病博士宾奇·亚伯拉罕指出,大脑承受的压力也会影响到胃肠功能,导致便秘、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而吃药只能缓解一时,最好的对策是运动,慢跑、快走等中低强度运动都可以促进大脑分泌“快乐物质”内啡肽来对抗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压力大有哪些症状 压力大的症状有哪些 压力大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