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女人深思的一篇文章!

 

一个女人最大的错误和悲哀:她一旦爱上或者喜欢上一个男人,她从来不考虑她自己过得好不好,她的爱心就会无限爆发,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给男人,把他宠上天。她把男人“当可怜的孩子”,把“男人当一个孤苦无依的人”把“男人所有的苦难和不幸”都理解成他需要他,但这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厢情愿摆了。

 

其实不管一个男人他自己生活过的好坏,他自己都能抗过来,他们真的不需要女人可怜和救济,他们也不需要女人的同情心,他们反倒需要女人的漠不关心,需要女人偶尔关怀一下,就可以了。女人没必要做男人的妈,你们那管的了那么多,管好你自己,不要去烦男人已经不错了。因为男人最怕的不是做圣母情节的女人,最怕的是烦他们,指点他们生活,管他事业闲事又帮不上忙的女人。

 

而有的女人一谈起恋爱,就像神经病一样。过问男人这哪,看手机,打电话,跟踪各种,你越在乎一个男人,你失去他的机会越高,你越不在乎你都不存在失去不失去,你没必要为一个男人痛哭流涕,痛苦万分。你也没必要想太多:如男人怎么看你,自己今天在男人面前做的对不对,哪个男人为何不喜欢你,你应该怎么讨心仪的男人喜欢?

 

女人大可不必那么多问题和发神经。男人如果喜欢你,他们会主动联系你,如果他们不喜欢你,他们自然不会联系你。这就好比你和男人玩床上关系,你不用纠结昨天你们上了床是不是自己不够讨他欢心,他是不是跟你玩玩床上游戏,你自己又损失多少?

 

拜托都成年男女了,上个床互相享受,你损失了什么,难道你指望每一个跟你上床的男人都得把你娶回家,对你负责么?好多男人连自己对自己都付不起责任,工资收入日子过得都还没有你舒服,你还指望他们对你负责,你别闹了好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恋爱的建议 女人建议 女人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