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妄想症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被害妄想症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因为患者对自己的一切都感到恐惧,于是总想着要逃离,有些人因为受不了这种折磨而选择自杀。自杀的患者是得到了解脱,可是对于亲人来说,却是很悲痛的一件事情。所以,人们应该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为帮助患者,预防他们自杀。

 

汪某是一名年仅37岁的电气工程师,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和辉煌的前程。然而最近几天,他的情绪突然发生变化,变得战战兢兢,还经常表现出难以言表的惊恐。昨天一早,他爬到家中的窗台上说“要看太阳,怎么不见太阳”?继而手舞足蹈。70岁的母亲发现了儿子的异常举动,赶紧过来劝阻他,而平时十分孝顺的汪某却出乎意料地一脚将老母踹倒在地。母亲伤心地出去找邻居来帮忙,但刚出门就听到楼下传来了一声闷响,等她再回去时母子已经阴阳相隔。

 

男子坠下险些砸到路人

 

早晨7点左右,去买菜的张大妈路过南京三牌楼附近的开元新寓东侧的小路时,突然听到身边小高层住宅楼的晒衣杆发出“乒乒乓乓”折断的声响,抬头一看,只见一男子从楼上掉了下来,瞬间砰然落地,顿时男子身下一摊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张大妈差点晕倒:男子落地的位置离张大妈不到两米远,张大妈因此差点被砸到。接着,楼上传出一名老太太的呜咽声。声响也惊动了楼上楼下居民:“糟糕,有人跳楼了。”一位居民说,此前听到楼上有吵闹声,以为上面有人吵架,没想到是有人跳楼。这里靠着菜市场,很快,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者。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跌跌撞撞从小区大门绕出来,喊叫着说要看看儿子,被几位邻居拉住了,因为男子死状很惨,担心老人经不住打击。突如其来的悲剧降临,老人还没有缓过神,虽然没有掉眼泪,但表情却是无以言表的悲痛。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死者下穿蓝色裤子,上穿灰色针织衫,由于属于非正常死亡,到场的110民警立即通知了刑事勘查人员到场。男子是从开元新寓11楼跳下,被晒衣杆接连挡了几次,10楼、9楼、8楼、4楼住户窗外的晒衣杆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最终没能挡住迅速下降的身躯。不久,刑事勘查人员到场,法医戴上手套在现场检查一番,拍了照,然后用白色的袋子将男子包裹,并用车辆运走。民警上楼走访时,得知事发前,11楼的这户人家只有这母子两人在家。他们原籍均是江西人,男子姓汪,37岁,是南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电气工程师,房子是几年前买下的,而母亲不久前才到南京。随后,汪某的母亲和民警去了派出所。据该楼的邻居说,事发前,听到这户人家传出吵闹声,起先以为是家庭纠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被害妄想症 妄想症 生命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