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吗 爱情强迫症只会葬送你们的爱情

 

在爱情中,女人总是很依赖男人,如果一段时间不见面,就觉得好像过了一辈子。如果患上了爱情强迫症,那么,这种情况只会更加的严重。患者如果没有接到对方的电话,可能就会夺命连环call,这会让男人对你很害怕。为了你们的爱情长久,如果你有爱情强迫症,那么最好早治疗。

 

1.夺命连环call?男人只想逃!

 

“现在在做什么?”“今天几点回来?”……就像在监视对方一样,女人有时表达爱意就是这么不可思议。仿佛只有掌握了对方的所有行踪,才会吃得香睡得好。这样的习惯一旦养成,有一天男人会议忙,手机静音,女人便觉得天大的事情发生了似的,一定死命call到他接为止。慢慢又就发展成会登录对方邮箱,偷看他的手机通话记录、收件箱或者发件箱……一发不可收拾。

 

砖家拍砖: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给男人打“索命”电话以前,砖家建议女人先去买一样自己最爱的食物,一样就够了。慢慢吃,一份两份三份……八九十份,不间歇地吃它个三五小时。想必不到那三五个小时,已经自己恶心坏了吧。饶是平常再爱吃的好东西,这么一次过足瘾也是十天半个月都不想碰了。女人之于男人,与一样美味的食物之于人类,也差不了多少。偶尔尝尝让你魂牵梦萦,吃过量了反而倒胃!何况在男人心里,女人可未必比得上那油汪汪香喷喷惹人嘴馋的肥猪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强迫症的危害 爱情强迫症 强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