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着服饰辨别血型和性格

 

你平常注意你身边人的衣着服饰吗?不要小看这些衣着服饰哦,对心理学了解的人,是可以通过衣着服饰进行血型判断以及性格分析的,掌握好他们、人的性格有助于我们日常的人际关系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不同血型的衣着性格吧。

 

A型血

 

看来有礼貌,很认真,整洁,比较拘谨。整个外表在整体上比较朴素。

 

善于倾听。说话尽量不伤害对方,不多说无谓的话。一件事不解决就不做下一件事。行动经过周详的思考,但没有冲劲。重视气氛。

 

对衣着的潮流很敏感,喜欢打扮,但却不华丽。爱好清洁。强调重点,色彩感受很好。挑选服装时,以色彩为主。

 

B型血

 

开朗敏捷,善于言辞。与人相处很融洽,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善于掌握对方的心思和行动,能配合对方,进而展开话题。

 

先有行动,才注意到细节。有冲劲,行动多半很夸张。

 

对服装有严谨而卓越的批评眼光,但对自己的穿着不太注意。选择衣服以花样为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格分析法 性格分析 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