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血型的人对奢侈品的看法

 

哪一个人不希望自己拥有一柜的奢侈品,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显摆显摆。虽然我们不是富人,但是也可以拥有一两件心仪的奢侈品,前提是要努力奋斗几个月。面对奢侈品,四种血型的人究竟有何看法呢?

 

A血型:

 

A血型君并不会过分在意“排场”这事儿,只要是自己用得开心,管它牌子不牌子的呢,而且A血型君非常精明,要是真的喜欢某牌子到不行的程度,顶多就是买一个款式大方简洁的经典款包包,这样就可以用好几年啦,而且款式也不会out,啥场合都能派上用场,超值!

 

B血型:

 

B血型君对于奢侈品持欣赏的态度多于想要拥有,虽然奢饰品的外表着实让人爱不释手,巨想拥有,但是还是得理性消费,偶尔买一件奢饰品犒赏一下自己,可以,但是不会沉迷,买奢侈品和欣赏奢侈品是两码事哈,主要是看心情,心情决定一切。

 

AB血型:

 

AB血型君还是挺注重外表的,奢侈品可以说是TA在生活中的点缀,有时候一身华丽丽的衣裳就是配上一奢侈品才能锦上添花,倘若经济条件允许的话,AB血型君还是会让自己小小地放肆一下,买上自己钟意的奢侈品,心情也能美上一番。

 

O血型:

 

O血型君常喜欢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有一种希望世人羡慕的心态,这样一来,奢侈品就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了,全身上下都是响当当的牌子,一出场,把全场的羡慕目光都聚焦在自己的身上,这正是O血型君想要的效果,所以对奢侈品的追求还是无止境的。

 

如果自己有奢侈品最好,没有的话也不要强求,因为不是你的东西就不是你的。欲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四种血型的人喜欢什么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君对奢侈品的看法 血型君对奢侈品的观点 血型君 血型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