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血型女对婚姻不感冒

 

现在有很多的相亲节目,很多年纪轻轻的女孩在上面寻找自己的如意郎君,急着把自己嫁出去。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这样子,有些女孩对婚姻就不感冒,觉得结婚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好。那么,哪些血型女对婚姻不感冒呢?

 

NO.1:B血型

 

B血型不是没有异性缘,相反地,异性缘爆灯!那是为什么致使B血型女一直不肯结束单身呢?那是因为B血型女在爱情里是一个感性与理智兼备的人,喜欢享受恋爱的甜蜜美好,却有恐惧结婚之后一切都被平淡的婚姻生活所淹没,更是害怕对方哪一天背叛自己,种种的恐惧让B血型女对婚姻产生恐惧感,三思之后,还是不结婚为上计,一个人还过得逍遥自在呢。

 

NO.2:A血型

 

A血型女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女人,不喜欢被干涉自己的私生活,更不愿意被管束原有的生活节奏,A血型女就是一个头脑热的人,一旦想到的事情,就有马上去做的冲动,其实A血型女不是抗拒婚姻,只是一想到结婚以后,就要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家庭上,甚至一脚陷进去之后就是一辈子啦,A血型女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结婚就等把自由扼杀,在婚姻与自由之间,自由价更高。

 

NO.3:O血型

 

O血型的女生喜欢罗曼蒂克的爱情,享受在爱情里的甜蜜浪漫,但是却畏惧一成不变的婚姻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毕竟恩爱到老的例子还是现有的,吵吵闹闹地过日子显然不是O血型女想要的,O血型女就如同童话里的公主,希望得到王子永远的爱护,可是这样的情节往往只有在恋爱的时候才上演的情节,结婚之后恐怕这个美丽的泡沫就要破灭了,所以O血型女宁愿只恋爱不结婚。

 

NO.4:AB血型

 

AB血型女是一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总是习惯把自己的方方面面都做到最好,在人前,总是一副无可吹毛求疵的样子,一旦想到结婚之后,自己的素颜会被爱人看到,还有很多生活上的不完美之处都会逐渐浮现在爱人面前,这是AB血型所不允许的,为了保持自己的完美状态,坚决不婚,虽然以这样的理由不婚有点荒唐,却也是最真实的想法。

 

对婚姻不感冒的女孩并不是说她们不结婚,只是她们还没玩够而已,如果玩够了,把心收了,那么,嫁出去是迟早的事情。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O型血的人的恋爱指数高不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女婚姻 血型女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