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血型女相亲总是失败

 

现在有很多的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到一定的年纪还没结婚,就会很着急,最后直接给她们安排相亲。一些人在相亲的过程中,把自己给嫁了,而一些人总是无功而返。那么,哪些血型女相亲总是失败呢?

 

NO.1:B血型

 

B血型的女生是一个“大女人主义”色彩很重的一个人,专注与自己的事业,希望自己能有足够的时间在事业上发挥,所以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擅于持家,在家里把所有的事情都打理好,即使不工作也没关系,只要做好家庭主夫的工作,但毕竟认同女主外,男主内的男人是少之又少。

 

NO.2:A血型

 

A血型女的性格非常豪爽,倘若做朋友会是一个不错的挚友,但是作为恋人的话就有点让人受不了了,在职场上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批评人可以不假思索,但是在爱情里,想必是没有男人能够承受A血型女随时随地的劈头大骂,男人尊严在A血型女面前无地自容。

 

NO.3:O血型

 

O血型是一个热情的女生,而且善于观察,在生活的小细节上都能够发挥追求完美的本色,一丝不苟,要想符合O血型女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对方也必须是一个自律的人,不能有不好的嗜好,不嫖不吹就算了,还要不烟不酒,请问“TA”是来自星星的都叫兽吗?

 

NO.4:AB血型

 

AB血型女是一个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的一个人,吃要吃好,穿要穿好,住也要住好,虚荣心比较强,基于以下条件,AB血型女要找的就是一个土豪,有雄厚的经济能力,还要有媲美“欧巴”的身材和样貌,如此可观的男人,要不是已为人夫就是还没出生,上哪找呢?

 

你相亲是不是经常失败呢?如果是,不妨问问那些人,看看到底哪个地方惹人嫌弃。如果不是自己的问题,那只能说明他们有眼无珠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各种血型的人有何主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女相亲 血型女 相亲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