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性格的血型女理想对象是哪样

 

每个女人都希望找到一个疼爱她、保护她的理想男人,然后组织最温馨的家庭,为自己打造坚固的婚姻堡垒。不过,并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找到。有的人经历了多次恋情或者婚姻,都没能遇到合适的对象。如果根据血型速配你的理想对象,相信最后你一定能够遇见自己的幸福。

 

A型女孩喜欢存钱,就像一个居家的小女人,在她们看来只有结婚才是女人的幸福。不过在恋爱方面晚熟,为人过分仔细,简直就是烂好人一个,永远都只有在家里才敢有话直说。而且过分一本正经为人和善、有同情心、忍耐力强,甚至是即使到关键时刻也不随便穿越马路。她的速配对象是O型男孩,O型男中肯纯朴,喜欢生活中一丝不苟的女孩,两人最容易上演传统的爱情故事。

 

B型女孩虽然企划能力很强,但缺乏计划性,对于自己的信念十分专一,不听别人说话。她喜欢最基本的自由,通常是想到就做。而且好奇心旺盛、相当坦承,不容易被困难打倒,喜欢像艺术家的男人,即使嘴巴说的不屑,心里却由衷欣赏。AB型男通常个性十足,容易让B型女中招,喜欢上比自己更古怪的男人。

 

O型女无忧无虑,似乎对什么都不在乎,是个尽让家人朋友操心的孩子,不过说好听是不拘小节,说难听是粗枝大叶。但是如果找到目标就全心全意的做,能达到忘我境界,是一个干劲十足的人。她的乐天正好和A型男的谨慎形成对比,一个默默为对方努力;一个是不知不觉的被对方吸引。

 

AB型女孩虽然笑里藏刀,冷艳妖媚,有点狐狸精特质,但是不乏爱心,具有双重人格,一旦打定了主意,就会据理力争、寸步不让,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处变不惊。如果说A型固执,那AB型是既固执又古怪,不轻易表达自己的情绪,却很容易被感动,让人难以猜透,只有A型男能包容AB型女的个性。

 

血型不同的女孩,性格不同,因而理想的对象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你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就看看这篇文章吧,说不定对你有帮助哦。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血型女为何在爱情中屡战屡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女的理想对象 血型女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