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血型人藏不住心里话

 

生活中,有的人深不可测,不会对别人说什么;有的人则想什么说什么,藏不住心里面话。藏不住心里话,有时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一不小心你就会把别人的或自己秘密泄露出去。想知道哪个血型人藏不住心里话吗?快来看看吧。

 

NO1 B型血

 

B型血童鞋属于好动型的人,个性直率天真,什么东西都藏不住心里面。所以当然心里面话都很容易从他嘴里蹦出来了。B型人说出来的话都打从心底来的,所以好听不好听都是最真实的。

 

NO2 O型血

 

O型血童鞋的性格比较个性,也很有自己的思想,所以说话做事都是很有分寸的。就因为总爱阐述自己的观点,所以O型血童鞋也是藏不住心里面的话。一个不小心都会向别人全盘拖出的。

 

NO3 A型血

 

A型血童鞋是一个很安静,话不多的人,不过A型血也不是个什么都爱压抑心里面的人,他习惯和自己信任的人诉说心底话。所以只要和A型人相处时间长了,自然而然,A型人会把自己的秘密给对方说的。

 

NO4 AB型

 

AB型童鞋个性较安静,甚至有点过于独自。安静的让人感觉AB型人收藏了很多秘密在心底。其实AB型人说话做事都很随意,很有要隐瞒什么,所以也没有什么秘密收藏,自然也没有什么秘密可以说的。

 

若果你藏不住心里话,那么还是谨慎一点的好,因为谁也不喜欢大嘴巴的人,你的人际关系也会因此受到影响。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各种血型的睡眠习惯是怎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心里话 心里话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