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血型怎样对待破裂的感情

 

不是每段恋情都能白头偕老,恋人或夫妻间感情破裂的大有人在。面对破裂的感情,有的人念念不忘,迟迟不愿面对,有的人则很快走出来,投入下一段感情,可见不同的人面对破裂感情态度都不同。那么,4大血型人如何面对破裂的感情呢?

 

A血型:A血型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典型的新的不如旧的好,即使是一段已经逝去的恋情,A血型也会心存一丝希望,奢望有一天能够破镜重圆,毕竟还是最熟悉的人,所以如果当对方主动要求复合的话,A血性几乎是以秒速来回答,立马答应复合的要求,倘若对方没有主动提出复合,那A血型就会花尽心思在旧爱的身上,用真诚来感动旧爱,希望其可以回心转意回到自己的身边。

 

B血型:B血型是一个天性乐观的人,很多事情对于B血型来说,都不是轻易可以挑起他的悲伤情绪,对于分手事件,B血型刚开始的时候,或许有点不舍,稍稍地忧伤一下,但是很快就会恢复元气,毕竟是曾经爱过的人,面对分离当然会有不习惯,但是生活依然还要继续,对过去的人和事,都给予一笑置之的态度,受伤的心很快就会愈合伤口,重新踏上新的征途。

 

AB血型:AB血型虽然是一个念旧的人,但又不会挽留已成定局的破裂爱情,或者是出于曾经对旧爱的关心吧,即使是已经分手的恋人,但是AB血型也不会就此老死不相往来,反而会保持在朋友的层面,偶尔通个电话,发个信息,嘘寒问暖,关注旧爱的近况。分手不一定就是陌生人,也可以转换关系,再续“情缘”,倘若对方能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也会给予最衷心的祝福。

 

O血型:O血型追求完美的人,对于失去的恋情,O血型都是一概不喜欢提起,因为失败的恋情就犹如O血型的人生污点,根本不值得一提,即使过去的恋情是多么地刻骨铭心,但既然是没有结果的爱情,就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一旦分手,很难再成为朋友的关系,倘若有朝一日街头相逢,O血型也会假装看不见,各走各路,过去并没有可怀念的回忆,与其藕断丝连,还不如各自忘记,过自己所追求的生活。

 

既然感情已经破裂,那么再怎么挽救也无济于事,人们还不如看开点,让自己活得开心点。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四大血型男需要什么样的女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感情 感情破裂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