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血型怎样有效减肥

 

在这个时代,减肥是永恒的话题,尤其是爱漂亮的MM们。减肥是件特不容易的事,不是说想减就减的,人们有时候做了很多的努力,结果体重不减反增,令人们头疼不已。下面我们就从血型方面来看看,该如何才能有效减肥。

 

A血型:A血型君是最容易感到焦虑的人群,在遇到压力之后,就会感到喘不过气的窒息感,然而在做事的时候也缺乏计划,这样成功率就大大降低,当失败多于成功的时候,就会认为自己是一个失败者,很容易一蹶不振。

 

减压策略:学会自我激励,可以多看一些励志的书本,在饮食在可以多选择谷物和水果,能有效调节体内肾上腺素含量,转移注意力,这样就不会被眼前的失败阻挡一切。

 

B血型:B血型是善变的,情绪很多时候阴晴不定,多变的情绪容易影响心情,那么,负面的情绪和压力就会使他们的意志力减弱,对自己缺乏自信,也容易被情绪牵着鼻子走,脾气不能自控,在生活中造成不少的影响。

 

减压策略:可以使用冥想法来使自己躁动的心安静下来,配合适度的运动让情绪换一种途径发泄,也可以多喝绿茶,绿茶中的茶多酚和咖啡因是调节情绪的良方哦。

 

AB血型:AB血型君的情绪方面可以说是继承了A型和B型的人的双重特点,很让人捉摸不透,在遇到压力的时候,只会努力隐藏,不去重视,更不会主动地表露出自己的心声,这样的后果很严重,一旦到了忍耐的极限,就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疯狂,容易伤害到身边的人。

 

减压策略:可以选择一些轻度的运动,例如瑜伽、太极等,让肾上腺素持平,从而把情绪控制好,还可以尝试一下写日记,把自己的想办法写出来,这样的效果会让你大吃一惊哦。

 

O血型:O血型是四大血型中,最耐得住压力的冠军了,在遇到压力的时候,都会主动跟身边的人倾诉,以此来释放压力,但是当遇到难以解决的压力的时候,在性格上就会发生改变,少言寡语,消沉颓废,完全就不是原来的O血型,让人担心不已。

 

减压策略:可以选择一些强度大的运动,例如游泳、拳击、跑步等,试图利用这样的方法让脑袋清醒,还可以使用音乐减压法,加上一杯红酒,小酌一杯,也是舒缓情绪的良药。

 

减肥一定要讲究正确的方法,不要为了减肥,什么极端的减肥方法都尝试,这样的方法对减肥可能有效,但是对身体的伤害却是很大。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哪个血型人的脾气最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人减肥 血型人 减肥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