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血型女喜欢老实的男人

 

每个血型女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喜欢的男人类型也不同,有些可能喜欢幽默风趣的男人,有些喜欢老实的男人。男人老实,没什么不好,踏实肯干,没有坏心眼,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如被人欺负。那么,在4大血型中,哪种血型女喜欢老实的男人呢?

 

NO.1:B血型

 

B血型的女人觉得男人不浪漫,呆板是一种福气,因为这样便可以不用担心他有朝一日会惹上沾花惹草的绯闻,也不会发生抛弃糟糠之妻的事情,即使生活没有情趣,但是安分守己地生活也是一种相处方式嘛,所以B血型女要是遇上呆板老实男,一定不会让自己错过的。

 

NO.2:AB血型

 

AB血型女之所以会对老实男情有独钟,就是因为老实男身上有一份不可多得的责任心,老实的男人往往想法很简单,也是最死心眼的一类人,要是沾上的事情就一定会负责到底,把自己的人生付托给老实男,就是一个最明智的决定,下半辈子有一个男人对自己死心塌地地负责任,是多美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实男人 血型女 老实男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