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4大血型男 如何对症下药

 

在爱情里,不是你追我,就是我追你,也就是说,总有一方先走出追求的第一步,彼此才会有碰在一起的机会。所以,如果你对一个男人感兴趣,就要勇敢迈出追求的一步,这样才不会错过对方。在追求血型男的时候,女人对症下药,就可将男人让上钩。

 

A型血男人 需要体贴入微的女性

 

A型血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成熟,给人一种稳重、可靠、井然有序的感觉。A型男认真的个性,做什么都很用心,似乎只要下了功夫,就没什么事情难倒他。其实A型男因为没表明心细如尘了。A型男不是个能力特别强的血型男,平时的优秀都是勤劳补拙来的。A型男在很多方面都比较迟钝,尤其在感情反面,作为爱生A型男的女生,你最需给予他更多的关心和倾听,在你的体贴关心下,相信A型男更有一番大作为。

 

B型血男人 最不喜欢受到束缚

 

B型血的男人和其他血型男相比,更像一只属于原野中的野马,向往着无拘无束的奔跑。所以B型男属于那种不容易被女人套住的男人,也特别不喜欢被自己的女人管东管西。爱玩,是种让女人最没安全感的血型男。但其实B型男也是个重情义的男儿,如果你不老说他爱玩,不务正业,分享他的快乐,给他属于自己的空间,他反而最更自觉的多留自己在你身边。B型男是越管越倔的类型男哦。

 

O型血男人 喜欢温柔又个性的女性

 

O型血的男人本来就是个个性主义者,有着靓丽独特的眼光,如果没有个性,没有光芒的女性,O型男是看不上的。O型男是容易被有个性魅力的女性所吸引,就想在磁场中,有不能排斥的吸引力。但O型男也是个固执好强的男人,如果女生过于自我个性的话,他也不喜欢,要强、要面子的男人,怎么喜欢被女人比下去呢?所以O型男喜欢个性带有点温柔的女性,温柔懂得体贴自己。

 

AB型男人 需要对方懂得诚心相待

 

首先要说的是,AB型血的男人是比较外貌控的,第一眼与自己心中所想差距甚大,AB型男是完全拒绝的。不过AB型男最讲究的还是内心啦,相爱,两个人的心彼此向着对方才是最重要。要爱AB型男,就需要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而AB型男是个不太会激跃感情的人,所以要和AB型男产生一定的感觉,就需要多和AB型男有互动。AB型男是个重感情的人,爱习惯用行动证明,不喜欢口头承诺,所以不要强调要AB型男一定给你承诺什么的。

 

即使是女性,时代不一样了,那么花点心思,勇敢的追求自己所爱,也不是什么。有时候女人先走出第一步,比男生走一百步,爱情来得更快。所以,女人面对想要追求的男人,只要对症下药,那么,女人捉住男人心不是问题。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出现什么状况血型人最绝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恋爱 血型男 追求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