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男朋友能忍你约会迟到多久

 

恋爱中有一个不成文的条约,不管是不是约会,男朋友等女朋友天公地道,女朋友等男朋友罪大当罚。可见,约会女友迟到是经常的事情。面对迟到的女友,一些男人不会说什么,但有一些男人则是会当场给你脸色。约会迟到偶尔几次还好,如果经常,那后果可就不得而知了。下面就来盘点血型男朋友能忍你约会迟到多久。

 

A血型:

 

对于性格急躁的A血型而言,从来都不喜欢慢慢吞吞,可以说,等,已经是他们所不想要做的事情,可是谁叫自己是男朋友的身份呢?好吧,等等也没关系,可是要记住,忍耐的限度是30分钟以内哦,若是超过了30分钟,他们绝对是要气炸的节奏了。

 

B血型:

 

相比A血型,B血型就显得更有耐性了,约会的时候,当对方迟到了,他们并不会第一时间责怪,而是想着对方一定是在路上遇到塞车了,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也是很正常的嘛,再调皮地想想,会不会是对方故意推迟出现,来考验自己究竟有没有耐心呢?反正,当你的TA是B血型,那就任性迟到吧。

 

AB血型:

 

AB血型比较重视承诺,所以他们一向都是非常守时的,对方的迟到会让他们感到不受尊重,明明约好的时间不能出现,相差5分钟还能勉强接受,毕竟时间不久,但若是超过15分钟,或许他们就不会再等了,那么这一次,将会是因为对方的迟到,而取消,还很有可能,这是你们之间的最后一次约会。

 

O血型:

 

与O血型约会,但是出门迟了,害怕迟到,想要赶赶赶?其实不需要,因为他们一定比你还迟,他们就是拖延症的重症者,凡事都喜欢拖延,你迟到了,或许他们还会比你更迟,到时候是你等他们,不是他们等你了,还是想想你的等待底线是多久比较实际吧?

 

A血型男友的忍耐的限度是30分钟以内,如果你不想他生气,就要在这个时间内到达。B型血则是随便你怎么迟到,他们都不会计较。AB型血则是15分钟,如果还没出现那就取消约会。O型血本就是拖延症患者,因而也不会在意多少。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血型人为何会产生爱情距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男朋友 血型男友 男友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