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这样做 小心血型人会翻脸生气

 

在人与人交流的过程当中,难免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但是不管如何,都不要试图跨越对方的底线,不然,可能会使对方不愉快,甚至发飙骂人,断绝来往。因为每个人的底线是不容忍他人践踏的,一旦践踏,再要好的朋友都会翻脸。和血型人相处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做,小心他翻脸。

 

A血型:

 

A血型就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所以跟他们许诺的时候请认真一点,不要把说说而已的话对他们说,当然,不要以为他们很难相处,他们也并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严肃样子哦。

 

该开玩笑的时候可以疯癫,但是在该认真的时候,他们都会真正在乎起来,譬如说,你信誓旦旦答应了他们的事情却忘记了,就别怪他们翻脸了,除非你尽力了,真的做不到。

 

B血型:

 

每个人都有不愿意提起的过去,包括B血型,其实他们的性格也挺开朗的,不太爱计较,但是如果被硬生生揭开了不想提起的“伤疤”,他们可是会跟你拼命的,毫不夸张。

 

正是因为不想回忆起,而你还若无其事地说起,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心,反正你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地乱说,马上跟你翻脸没商量。

 

AB血型:

 

AB血型的脾气温和,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大发雷霆,而且他们总是愿意以最大的胸怀去包容别人的过错,前提是,你没有触碰到他们的底线。

 

他们的底线是什么?是最亲爱的家人,不管你只是仅仅出言伤害还是实际伤害了,这都不能得到他们的原谅,要知道,再温驯的绵羊也有反扑的时候,要跟你翻脸根本不需要得到你的同意。

 

O血型:

 

O血型比较在乎面子和尊严,所以说,要想与他们愉快玩耍,还是乖乖记住这些,不要试图是挑战他们的忍耐底线,逼到他们忍无可忍的时候,你会后悔的。

 

所以无论如何要记住,千万不能诬蔑、背叛、不信任、欺骗、利用……反正挑战他们尊严的事情就一概避忌就好了,不然自尊心受损了,不跟你翻脸才怪咧。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哪个血型人能战胜挫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生气 翻脸 生气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