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中B血型最不靠谱

 

一些就是那么的不靠谱,明明已经答应帮忙做的事情,等你问他结果如何,他就会大呼忘记了。跟这类人相处,迟早会被气死。这些不靠谱的人或离经叛道、或粗心大意,但是这都不会妨碍我们的生活,因为我们与他们的交际少之又少。但是,如果在爱情中他们也这么不靠谱,恋情迟早会告吹。那么,四大血型中谁在恋爱中是最不靠谱的呢?

 

第四名:A型血

 

A型血的人在对待爱情上还是非常执着的,他们传统、责任心强、注重家庭和谐,追求真挚的爱情,所以在这方面他们毫不马虎,只要遇上心仪的人,就会无比的珍惜对方,也愿意为对方付出,从来没有他们爱你不够深的说法而出轨什么的几乎是不会发生在A型血的身上的,更何况这种道德败坏的事情A型血又怎么可能允许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呢?所以A型血的人在爱情上是蛮靠谱的。

 

第三名:O型血

 

O型血的人虽然比较偏重事业,但他们还是非常重视情感的,对家庭的责任心也很足,也很愿意为爱情奔波劳碌,婚后的O型血也会逐渐把重心放到家庭上,一家之主的重担O型血的人也能负责任地担起,所以他们还是比较实际的,只是大大咧咧的个性让他们在爱情上的表现稍逊一筹,但总体来说O型血还是比较靠谱的。

 

第二名:AB型血

 

AB型血的人因为受到A型血的影响,所以他们也是在追求一段真正的爱情,但同时他们也因为B型血的影响,导致自身好奇心非常重,经常出现一见钟情的情况,比较花心。虽然这种事情很常见,但也为AB型血的爱情带来了更多的不安定因素,再加上受到两种血型的影响,脾气十分怪异,时而冷静时而暴躁,还是比较不靠谱的。

 

第一名:B型血

 

B型血的爱情是最不靠谱的,首先他们的独立性就非常强,在恋爱时也从来不会迁就对方,其次他们也是个花心的血型,一见钟情的情况时有发生,碰到这种情况他们还会主动上去勾搭,所以B型血的人花心的,而且B型血也不会因为自己的花心而故意地掩饰,这些不轨行为他们也不打算隐瞒。即使以上几点他们都没犯,但恋爱中的B型血想法同样是不切实际的,对待爱情他们同样只是抱着玩一玩的态度,所以你就别想B型血能有多靠谱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四大血型人是想得到啥才渴望爱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爱情 不靠谱 爱情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