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毒来临 血型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最近的新闻头条都是MERS病毒,这种一种新型的病毒。一些人听到这种病毒都会害怕不宜,担心自己会感染这种病毒。其实,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是各种病毒肆虐的季节,只要预防做好,就不用太过于担心。那么,传染病毒来临,血型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血型:

 

A血型总觉得防患于未然是没有错的,一到了病菌横行无忌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让身体产生抗体,身体棒棒哒,什么鬼病毒都只是浮云。

 

而且,病毒肆虐期间,各种药品必然又是被疯抢、价格被捧高的高峰期,才不跟你们凑热闹呢,早早就往家里囤了一大堆板蓝根,到时候就喝着板蓝根静静地看着你们抢。

 

B血型:

 

面对强劲的病毒,B血型的心里其实也是很害怕的,传染途径那么多,一旦染上就后果不堪设想了,必须做好隔离的工作,把病毒拒之门外。

 

口罩是他们在病毒肆虐期间最安心的小伙伴,走到哪儿都少不了一枚口罩,还会吩咐身边的亲朋好友们特别是去公众场合的时候,一定、必须要带上口罩,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AB血型:

 

AB血型的思维总是那么独特,让人始乎未料,病毒杀到了,他们不是担心病毒会变得多厉害,而是操心着哪些地方将要被禁止出游了,或者哪些食物将要被销毁了,然后赶紧去尝试一遍。

 

的确是够任性的,别人避而远之的东西他们竟然要赶着最后的封杀时期之前亲身体验一边,然而这样的行为也往往被看做异类一样,难以理解。

 

O血型:

 

既然病毒被说得那么可怕,就让O血型又找到了可以名正言顺的请假理由了,“呜呜呜呜,脑板,伦家好像发烧了,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病毒,看来得在家休息个三五天”……

 

真的听话在家休息就不是O血型的作风了,当然抓紧这天上掉下来的假期出游啦,心里美滋滋的,看来还得感谢这病毒呢,不然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幸福的休闲时间呢?重点是名真言顺的有薪假期,嘻嘻。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血型男有没有男子气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传染病毒 血型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