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人开会的时候私底下做什么

 

每个公司都会开会,只不过每个公司开会的时间、次数不一样。有些公司一个月就开一次,而有些公司每周都开会。对于一次只有一次会的人来说,开会没啥感觉。但是,一周一次的会可能就会让人们受不了,然后在私底下做一些小动作。那么,血型人在开会的时候在做什么呢?

 

A血型:

 

A血型在会议中,绝对是最吸引人的一个,因为他们的性子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即使领导正在沉浸在自己的发表当中,他们也是会耐不住性子插嘴打断领导的说话。

 

“领导,我有话要说”。他们应该是会议当中的积极分子了,常常因为太心急而无意抢了风头,总是憋不住嘴巴,哔哩吧啦说一堆,难道就没有看见领导们的冷眼吗?

 

B血型:

 

B血型在会议中,一定是最安静的那一个,并不是他们并不踊跃或者不认真,相反,正是因为太认真地笔记本上唰唰唰地记着领导说的每一句话,所以才没有空分神一秒钟。

 

似乎生怕错过某一句名言、某一个细节,于是乎,孜孜不倦地埋头苦写,所以在工作中他们很少会出现工作纰漏,领导的指示都记得一清二楚了,犯错几率大大降低。

 

AB血型:

 

AB血型开会的时候,最厉害的就是能做到一心二用了,一边听着领导们的淳淳教诲,一边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看看电视剧,网上购购物,两者都不耽误。

 

从远处看着他们还以为他们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但其实打发开会时间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娱自乐,不然的话,漫长的会议绝对是一个疲劳轰炸。

 

O血型:

 

在会议上常常出糗态的应该就是O血型了,他们实在难以做到正儿八经地坐在位置上安分地把一个会开完,打游戏也是打发时间最常做的事情,手机不离手不离眼。

 

忘我的时候,打到紧张兴奋之处甚至忍不住会蹦起来大喊大叫,成为全场的焦点,难怪会议上领导们都对他们的印象最深刻,谁叫他们总是会做出出其不意的表现呀?让人哭笑不得。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职场中哪个血型同事最可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A血型 开会 血型